燈子。刀劍獅子沼民。
三日獅子,鶴獅子,浦獅子,獅子右側雜食黨。

猿美獸化

朋友意外提到這點就想到。
說到猿美獸化,因為吉娃娃是艾力克一開始因為要嗆八田所提起的詞,所以說實話我不覺得伏見會用吉娃娃來形容美咲……畢竟伏見根本不知道那件事不是嗎?XDDD
大概就是覺得,『吉娃娃』是被拿來嗆小八田用的詞,但事實上要想個適合的動物的話,小八田的個性跟吉娃娃一點也不像XDDD……這種想法吧。我自己畫獸化其實也不是吉娃娃(炸)

我是蠻同意小八田像犬的這種形容,不過比起吉娃娃,說是小狗或小犬我還比較能接受(爆)

伏見的話的確是很像貓咪,所以這部分沒啥討論空間的(毆)

嗯然後,我也很喜歡貓化的所以,反正犬化很多我就通常乾脆兩人都貓化←

PS:對了,我是犬貓派唷,犬貓都很喜歡的意思。

评论 ( 11 )
热度 ( 2 )
TOP

© 虎鶇夜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