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子。刀劍獅子沼民。
三日獅子,鶴獅子,浦獅子,獅子右側雜食黨。

在那小小的籠子裏。

前兩天心之友二號跟我提說有一本想買的本他沒買到他非常哀痛,結果我看了一下發現是之前翁哩場我有請直接去日本玩的朋友幫我買到的本子……但因為字好多所以我放置了一直沒看,被心之友二號一提,趕完稿後想說休息一下啃啃精神糧食結果……

這、這本真美味啊……?!

大概就是猿美兩人還沒合好時的微妙距離感處理得非常好的感想吧……!
兩個人其實都跟以前一樣在意/能夠讀懂對方的意思。猿比古對美咲的態度一直都非常明顯這點不用說,我很喜歡他筆下的美咲對猿比古的態度其實也隱隱約約的有出現獨佔欲的味道,啊啊啊真可口啊這兩人的關係。

總之是個猿比古明明身體狀況不佳卻硬是上班還外出,結果就HP0狀態倒在路邊,被美咲搬回青組宿舍的故事。

那個『猿比古的眼裏有我的倒影』的表現手法好喜歡唷……
嗯,我就是很喜歡也看著猿比古的美咲唷。
所以我也一直讓美咲看著猿比古啊。←


『什麼啊,不是有的嗎?朋友什麼的。
 但是……

 (別靠近我!)

 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不打算去依賴別人嗎?
 明明已經跟中學那時候不一樣了不是嗎?
 只要提出來,會伸出手的人除了我以外的傢伙也是存在的不是嗎?
 不管是現在、還是在吠舞羅的時候……』

『擔心是當然的,
 但,感到一點點開心的心情也是真的。』

『我果然是個討厭的傢伙啊,
 對於猿比古是一個人這點感到開心什麼的。
 不行啊。這樣果然還是不好的吧。』


後面還有一句是猿比古看著美咲的側臉心想著『什麼啊,這傢伙一臉想哭的樣子』這部分我也很喜歡。
中學的美咲表現那種『耶嘿嘿,我獨占了你一人的視線唷!』的味道也好喜歡啊,這部分看得真開心,我很喜歡這種表現的中學猿美啊。

畫風也是喜歡的風格。
嗯,就是因為一開始被畫風吸引所以才先買了本,結果發現內容也非常喜歡,所以真是有種挖到寶的感覺wwwww


(默默把作者放入出本必買的清單中。)
(默默把作者出的第二本塞入代購的清單。)

评论 ( 4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虎鶇夜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