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子。刀劍獅子沼民。
三日獅子,鶴獅子,浦獅子,獅子右側雜食黨。

赤組刺青

結論到底是還在不在啊?我好在意啊。

動畫最後一集的畫面明明就是刺青像放天燈一樣飛向天了,後來監督(是監督嗎?)又說刺青還在……那你最後一集飛上去的東西又是什麼嘛!又不是力量!王死了後力量還是會保留這件事小說裏也講過了啊。

所以所以所以刺青到底是在還是不在?如果還在的話一開始幹嘛搞個放天燈的畫面啊,意味不明不是嗎。

說到刺青,我覺得刺青在同個位置這件事很帶感,但我也覺得『刺青消失後牽絆不會隨之離去的』這種講法也很帶感啊啊啊……我好在意刺青到底是在還是不在啊,不會要等二期、啊不、是劇場版才能確認了吧?

而且我想吐槽官方圖也常常忘記刺青啊,之前有『刺青後來不見了』的可能性存在,看官方沒畫刺青我都嘛直接當作是二期(啊不是二期是劇場版),結果現在卻又變成個不肯定的設定了。

哎其實我個人是希望刺青就真的飛上天了。←


PS:好吧我先自首,其實我超少畫刺青的,我除了直接當作是衣服擋住了以外就是……覺得……是二期(啊是劇場版)後的合好相處所以……我就直接把刺青刪掉了(乾)現在才被官方捅一刀,真是略感胃痛。

评论 ( 15 )
热度 ( 2 )
TOP

© 虎鶇夜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