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子。刀劍獅子沼民。
三日獅子,鶴獅子,浦獅子,獅子右側雜食黨。

REPO。
我愛你們。

照片上傳壓縮了,所以在這邊存檔跟截比較大一點點的部分。
以及偷偷寫一點點點的閱讀感想。


看圖說故事。
跟著書本一起飄洋過來的隱藏版特典小小isarumi。
以及那本不可以看(ry


《雙城》

怎麼沒人吐槽為什麼收藏、使用與推廣三種使用方式卻會有四本呢,多的是要直接食用的,總之,感謝一號跟三號跟心之友讓我有機會這樣玩(ry 我會好好地把書包裝好帶給你們的!
因為一打開書一定會欲罷不能一路看到CWT所以我……其實還沒拆封(爆)反正我也寫過好幾次雙城感想了的樣子?先讓我保留一下好了。:p


黑鶇寄過來的禮物,幾乎滿滿都是掛件!wwwww
雖然有不少都是我自己的東西,這樣放在戰利品裏感覺有點羞恥PLAY不過……那幾塊顏色印得很不錯讓我好開心唷!沒色偏、色彩又亮麗的印刷真好真好。
柚又的是一整套又有小卡真是太開心啦,浴衣小卡真的好可愛;-;
以及我忘記把海報一起放進來了,因為我還在壓平他們中……


《Two Way Communication》

黑鶇的中學猿美本,我很喜歡『白色房間之中』那一篇,跟我自己想的兩人小世界很相似,誰也不在的小房間,猿比古開了門,而美咲走了進來──這樣。
真的很喜歡中學組兩個人互相依賴、靠著對方吐出的空氣過活的那種緊緊連繫在一起的黏膩感,感情是那麼的黏稠卻又如此的坦白且直率純真,就像是要捧在手掌心中好好保護的玻璃球,只屬於兩個人的小小世界的氛圍真的很棒。


《浴衣》

小黃本的感想應該可以跳過吧?可以吧?
反正該知道的大家都知道啦(ry


《暑氣上升》

這本涼爽得好可愛唷……可愛死了,可愛死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就是個普通的熱死人的午後兩人的活動,不過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看兩個人的日常互動唷,不管是大事還是芝麻綠豆小事都非常喜歡,所以這本啃得非常開心!而且我好喜歡美咲毫不在意地做出一些會讓猿比古覺得有點苦惱的事,這兩人就是這種相處我最喜歡了!

在腦中默默想一些煩死人(ry 的事的猿比古我也很喜歡。
就是會在那邊想『這是美咲的泳褲……』這種念頭的猿比古!很可愛很好!


《伏八不科學HE方案一百套》

這本看得我非常開心,開心到想跟作者告白說聲我好喜歡XDDD
這篇其實是之前有在36追的文之一,雖然後來我很少跑36,也知道要出本的關係就想說等實體書來了再補完。也因為這樣──雖然現在不是個偷閒看本子的好時機──這本我還是先看啦,想說我只剩後面還沒補所以就翻了,結果閱讀速度一向很慢的我果然還是花了兩個晚上才看完……。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會直球攻擊的美咲啊,當初在36看到第二篇『心拍數』裏被吃乾抹淨的美咲反應是直接抄起球棒跑去找人這點真的是直擊心臟到想轉圈圈了,美咲帥氣死了!這樣的美咲太可口!

『反身悖論』也是個很喜歡的梗,就是19組與15組對換的這個題材。
看小隻的刷了遊樂園副本然後大隻的後來也刷給另個人玩(誤)真的是超歡樂的www哎我真的好喜歡美咲很故意的跑去遊樂場跟猿比古對戰(誤)的那段啊,對空下戰書什麼的好帥氣可不是XDDD
很喜歡19猿對15美埋下種子的那段,也很喜歡15猿最後與19美的對話。是說這本有劇情也有H真的吃得很滿足,不過中間那段H真是太充滿惡趣味了啦wwwww

這本真是看到心情好愉快,兩人解開心結然後綻放的閃亮魔法太棒了可不是,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他們HE簡單得要死』這句話了,不管過程是跌跌撞撞還是互相扶持著,就這樣朝著HE的路線一路走下去吧。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我是直接從後半段開始看完的,下次再認真補完一下。
以及我是認真在期待著HE方案總有一天可以湊滿一百套的!


《二息步行》

阿布的我……我還沒看完……(跪)
待我把他當睡前讀物來慢慢啃下。


其實比起寫文字感想我比較會用圖來表達就是……大概就是看別人寫的文時,腦中通常都會浮現幾個場景想畫,會很想把他們都畫出來用來表達自己的感想,不過因為我畫圖速度太慢了常常想一想時間就過去了,對不起。(:3っ )っ

REPO完成,一件事做完啦!
再寫字下去某人就要來揍我了,來努力去趕自己的本子!潛水去!

评论 ( 5 )
热度 ( 5 )
TOP

© 虎鶇夜鳴 | Powered by LOFTER